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太原市启动网吧行业退出机制

2009-9-9不详佚名
58102">

  太原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向水晶石网吧下达了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告知书。在全市网吧集中整改期间,位于前北屯村的水晶石网吧擅自营业且具有违法经营行为。据悉,这是自2002年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市网络文化市场第一家被吊销经营许可证的网吧,同时标志着我市网吧行业退出机制正式启动。

  市文广局4月29日下发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管理、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通知》,要求从4月29日至5月8日全市所有网吧进行全面停业整顿,各级文化部门要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的监管和日常执法巡查,集中精力,不遗余力地抓好网吧集中整治。5月7日23时,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突击检查了全市网吧整改情况。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位于前北屯村的水晶石网吧内有97人正在上网,并且存在消防通道关闭、通道狭窄等消防隐患。5月8日11时,当检查人员再次来到该网吧进行检查时,该网吧并没有停业整改。检查人员在现场发现,该网吧内有73人正在上网,并且存在无实名登记、上网记录保存不全、未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违法经营情况。对于该网吧在停业整顿期间无视政府部门规定,不积极整治场所内各类安全隐患,顶风违法经营的行为,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负责人根据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对该网吧处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处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