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琼网吧管理新规 一次接纳3名未成年人将停业

2006-12-15南海网-南国都市报佚名
南海网12月14日消息:今天,省教育厅、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联合发出《关于加强学生上网管理工作的通知》,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和学生夜间私自外出上网现象。如家长发现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可拨打12318向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举报。

  根据通知要求,各市县文化广电部门将和其它有关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网吧大检查,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对累计2次接纳未成年人和一次接纳3名以上(含3名)未成年人的网吧,责令其停业整顿,停业整顿时间不得少于15天。对累计3次接纳未成年人、一次接纳8名以上(含8名)未成年人或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坚决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坚决清理整顿和取缔校园及周边地区非法经营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子游戏厅等经营场所,坚决落实学校周边200米内不得开设营业性网吧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规定。

  各级各类学校如发现学生违规上网,要取消该学生的各项评优、评奖、困难补助等资格,同时按违反校规校纪的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学校不得把房产和设备出租用于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绝不允许在校园内开设经营网吧

本文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