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宁波市北仑区网吧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5月15日,召开了北仑区网吧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大会,会上表决通过了《宁波市北仑区网吧行业联合工会章程》以及《宁波市北仑区网吧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北仑区网吧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即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丁银槐同志和钟路波同志分别被选举当选为联合工会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随着行业发展地日趋成熟,工会的成立将为行业的交流沟通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为保护网吧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权益开辟了一个渠道。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虞海成副局长在会上代表局工会工作委员会对网吧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希望和寄托,要求工会依照《工会法》,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活动,增强行业凝聚力,为繁荣和促进网吧行业作出贡献。


北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虞海成副局长(右一)参加工会成立大会

宣读工会选举办法、章程

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工会章程、选举办法等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北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蔡友祥副局长(左二)参会讲话

北仑区电信局有关领导参会讲话

网管知识竞赛颁奖

本文来源:宁波市北仑区文化行业协会 作者:郭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