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北京832家网吧被责令整改

2006-5-22北京晨报佚名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截至5月18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检查网吧4770余家次,排除各类安全隐患3615件次,责令整改832家,罚款3.3万余元。

  又讯(晨报记者 王娜) 本市“集中整治网吧专项行动”昨起正式进入交叉执法阶段,全市18个区县之间同时进行执法人员交叉对网吧的检查。据了解,此举是为实现此次网吧治理专项行动中对执法人员的有效监督,避免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走过场。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