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下岗开网吧不能减免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天重申:即便持“证”,有10种行业仍不得享受“再就业税收优惠”。

  据介绍,下岗人员如果持有《再就业优惠证》并且从事个体经营的,每户每年最多可以减免8000元税款。

  但同样是从事个体经营,同样是持有《再就业优惠证》,如果从事的是建筑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这些行业,则不能享受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2005年底前已经核准享受再就业减免税优惠的个体经营人员,从2006年1月1日起按上述政策规定执行,原政策优惠规定停止执行。新的优惠政策审批期限为三年,即2006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

本文来源:北青网—法制晚报 作者:深圳晚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