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曝光新品:EM910 Pro双模电竞游戏鼠标

天下网吧消息,达尔优昨天(2022年6月17日)在其官微发布新品预告,预告中称该新品为EM910 Pro,定位为「游戏鼠标」。

微博中显示,EM910 Pro将是双模产品,支持有线和无线模式,其外观跟牧马人相似,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其外观辨识度非常高,跟传统的青花瓷完美融合。随后,天下网吧在其官网找到相关资料,一起来欣赏美图吧:

据了解青花是我过古代景德镇四大名瓷之一,也是我国瓷器主流品种之一,其外观色彩辨识度高:蓝白相映,怡然成趣,美观隽永。

而达尔优EM910 Pro双模游戏鼠标采用青花瓷色调:白色主色调搭配青色图案设计,着实能让用户在这款鼠标上感受到青花瓷的风味。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达尔优外设在网吧行业的占有率比较高,其主打的是鼠标和键盘产品。网吧业主认可度不错。

目前官方还没有相关产品的价格信息。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