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称2022年全球PC出货量预计同比将至3.212亿台,下降8.2个点

天下网吧6月12日消息,根据 IDC (国际数据公司) 最新发布的全球季度个PC (个人电脑)跟踪预测,截止2022年,全球 PC 出货量预计同比将至3.212亿台,下降8.2个点。而平板电脑这块,全球出货量预测数据下调至 1.58 亿台,同样也是同比下降,,较2021年下降 6.2 个百分点。

(资料图:网吧的PC)

但是,虽然预测数据不乐观,IDC 预计 PC 出货量会较疫情前的水平高! 另外预测也指出在 2023 年后会逐步恢复正增长,

IDC 研究经理 Jitesh Ubrani 表示:

供应短缺一直困扰着该行业一段时间,因为工厂难以从上游供应商那里获得新组件,同时在下游成品运输方面也面临问题。虽然预计限制措施将很快放宽,但供应链中的工人情绪仍然低迷,交货积压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持续存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