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 RTX 3090 Ti HOF拆机图,网咖界对3090是不有什么误解

今天,DuckOC”公布了这款显卡的影驰 RTX 3090 Ti HOF拆机图:

天下网吧了解到,这块显卡的具体参数:

影驰 HOF OC Lab Limited Edition 采用了白色的 PCB 设计,24+4 相供电设计,而英伟达 RTX 3090 Ti 公版为 18+3 相供电。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显卡配备两个 PCIe Gen5 16pin 电源连接器,每个理论上可提供高达 600W 的功率。显存颗粒有 12 个,每个 2GB。

另外要说的是NVIDIA官方的RTX 3090 Ti 现已上市,售价 14999 元起,高端型号售价高达 16499 元

对于网咖来讲,这个价格实在是太高了。网咖考虑3090的很少,3090 Ti的更少。但是,网咖行业还是很多人在观望3090,期待降价到能接受的价格。我想,这个是网咖单方面对3090的误解吧。想太多了吧,正如天下网吧群里的大佬说的那样:就算降价了,网咖也用不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