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雷柏市场关注度排名-键鼠品牌双料第1

有1说1
1键登场,自带荣光
1鼠当先,霸气凌厉
2018市场关注度排名
雷柏品牌键鼠双料第1

2018年,雷柏完成了对无线潜能的一次效能探索,建立了技术革新+细节制胜的游戏装备风格,于外设浪潮中,见微知著,持续扬弃,创新演化,领跑品牌榜与热门产品榜。


坚持在产品阵容、客户服务、品牌体验和市场反馈等层面发力,凭借设计风范、舒适手感与无线体验等领域的全面升级,完成#雷柏多模无线系列# #雷柏MT办公系列# #雷柏游戏V系列# #雷柏电竞VT系列# 四大品牌阵容布局。不断突破性能和风格的边界,用产品夯实地位,凭精调驱动精度,迎接亮招,淋漓展现外设细分市场中的行业国产品牌驱动器。

主宰键盘竞技场,细节称雄

ZDC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数据显示,雷柏键盘在2018年度中以16.10%的市场比例,自信领航。带领键盘行业的民族品牌占据品牌高地,以复古怀旧与现代美学共生,助力中国向着“品牌强国”之路砥砺前行。


在顺应市场需求的基础上,雷柏坚持以自主研发技术为心脏,全面优化键盘的“防护性、精准性、体验感、触发速度、驱动软件”,提升触感反馈与智能自定义的同事,实现更高可能性。


状态正燃,高性能迎势启航

不羁的操控型格,性能自带高光,“27.4%”的中国鼠标市场品牌关注度,是雷柏洞悉用户需求,积厚成器,因势谋远,对鼠标产品的执着、性能的不妥协,精细调教的靓丽答卷。


担得起标杆,守着住初心。雷柏在2018年融合无线、精锐、续航、舒适,打造无线电竞普及概念。延续全能手感、定制芯片、定制微动、RGB灯光、自定义按键、宏功能、OLED显示屏等触手可及的玩趣,无数次测视,造就精准一击。



2018,破风姿态;2019,万象更新。

竞争的时代,诚意即王道。有些东西是流淌在基因里的,例如来自骨子里的本能,面对挑战无惧一切的胆量,雷柏将以兼并设计和实用性为追求的制高点,继续有序推进产品阵容的年轻化、个性化,将多元化提升至全新高度,将软件与硬件模块相结合,为用户带来真正量身定制的硬核拍档。

用更深湛的技艺打造更极致的机能,经典与未来的碰撞,试炼融合,流行百态,步伐坚定,雷柏,蓄势待发!

数据与信息资料引用来源:
http://mouse.zol.com.cn/708/7083397.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