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的网吧显卡天梯图,新开网咖参考下选什么显卡好

网吧选择什么显卡?至少现在应该选择能流畅吃鸡的显卡。在天下网吧论坛大家讨论的结论是750Ti以上和750Ti就能流畅吃鸡了,在网吧吃鸡游戏里开最低配效果的750Ti还是可以流畅玩的。内存8G和I3以上,推荐I5.今天我们分享2018年3月的显卡天梯图,大家做网吧维护的和网咖网吧老都可以看看自己的显卡位于哪个级别:

2018年3月更新:新增Ryzen系列APU产品。

TITAN V采用了12nm工艺的Volta核心打造,12GB HBM2显存,5120流处理器,Tensor Cores为640。峰值浮点性能(特指深度学习)为110TFlops,FP32单精度计算是15TFLOPs,后者是TITAN Xp(12T)的1.25倍。

根据官网数据和AnandTech的整理,TITAN V基于GV100核心,也就是全新Volta架构,12nm工艺(台积电的16nm改良版),核心面积815平方毫米,比TITAN Xp的GP102几乎大了一倍,内建211亿颗晶体管。

TITAN V内建5120颗CUDA核心,640颗Tensor核心(用于AI专门计算和加速),核心主频1200MHz,加速频率1455MHz。

搭配12GB HBM2显存,位宽3072bit,总带宽653GB/s。

性能方面,单精度浮点15 TFLOPS,此前公布时给出的110T仅仅是用于深度学习的Tensor内核性能,所以这样话,比TITAN Xp提高了24%左右。

热设计功耗250W,接口有3个DP和1个HDMI。

TITAN V价格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发烧友可关注!

近期更新还有:新增Titan V,修正TitanX Pascal型号描述,更新更高级性能倍率。

这就是目前最全的显卡天梯图了。如果你发现本图有什么错误,欢迎在评论区进行指出讨论!

2018年3月最新显卡天梯图(每月更新)

2018年3月的网吧显卡天梯图,新开网咖参考下选什么显卡好

建议大家右键,保存图片到本地电脑再放大看哈!

本文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系统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