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键盘防尘有妙招

    生活灰尘、烟灰、细小颗粒物无处不在,和你我的生活如影随形,面对这些,机械键盘显得尤为敏感,危机四伏,无处藏身。机械键盘如何打赢这场“防尘大作战”,这意味着需要给机械轴体加上特殊屏障,进而减少灰尘入侵机械轴体的机会,从而延长机械轴体的使用寿命。

    大家也许对于灰尘(烟灰、细小颗粒物等)会缩短机械轴体的寿命不大理解,心中存有疑问,这是为什么呢?当大量灰尘进堆积在机械轴体内部时,就会改变基座滑槽和白套滑轨之间的空隙,产生油泥,从而导致哑声、卡键、手感不佳的状况发生,致使机械轴体需要频繁更换。

    因此防尘问题是一直摆在外设厂商面前,亟需攻克的难题。国内知名外设品牌狼蛛在机械键盘防尘技术领域取得重要的突破,自主研发防尘技术“战袍”获得销售商及终端用户的高度认可,市场反馈良好,并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搭载战袍2代的狼蛛机械键盘的防尘效果近乎达到百分百防尘。当拆开键盘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PCB上覆盖了一整张的硅胶防尘罩!这样即便灰尘进入到了键盘里面,也只是附在硅胶罩上面而已,根本不会从空隙里面进入到轴体内部。 

重点还是战袍2代的存在丝毫不影响手感,键帽比一般键帽的十字轴套高度高很多,所以当键帽按到最低的时候,也不会碰触防尘套,这便是能保持清脆机械手感的奥妙所在。 

    狼蛛机械键盘防尘有妙招,那就是“战袍2代”,下图这款搭载战袍2代防尘技术的机械键盘是狼蛛追击者F2030,实现真正意义的防尘,同时具备较好的手感。狼蛛追击者F2030延续机械键盘的经典式设计,上盖为金属面板,搭载悬浮式键帽,再配上大手托,外观简约大方,无论是网咖还是个人使用都是不容错过的诚意之作。

狼蛛公众号:aula_china或者直接搜索狼蛛电竞
狼蛛公众号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