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主流显示器普趋势是曲面显示器?

在全球最大的网吧论坛-天下网吧曾经有一个关于网咖使用曲面显示器的投票,标题为,如果价格差200元,你会选曲面屏幕吗?大家的投票结果可以证明了,曲面屏幕是未来的趋势:

据了解今年各大厂商在得到面板资源的充足支持下,陆续推出了各具自家特色的曲面新品。虽然当前的曲面市场韩系产品居多,但国内品牌正在迎头赶上。当前市场主流曲面显示器尺寸在27英寸以上,曲率以2000R为基准起跳。

这其实与曲面液晶的显示特性有关,2017年主流新品会有更大尺寸和更高曲率,力求给客户带来更具代入感的视觉体验,也有更多的上游面板厂商和液晶品牌加入到曲面市场当中。

现在在网咖行业中,使用曲面显示器已经成为了网咖划分内部服务区域档次以及为顾客带来更好影音体验的“必需品”。搭载曲面显示器的区域成为了网咖高端消费区的典型标志,其深受消费者追捧的主要原因是曲面显示器更符合人眼观看习惯,打造了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