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修接近零,网吧业主给钛仑32个赞

返修率是评价品牌的一项重要指标,返修率越低越容易取得消费者的信任,享有更高市场占有率的保障。国内新锐外设品牌钛仑通过遍布全国的代理商渠道销售到终端用户手里,其中销售到网咖领域占有可观的销售比例,而面对网咖如此复杂的使用环境,在使用一年之后机械键盘仍旧实现零返修率实为难能可贵,网咖业主给钛仑32个赞,666啊!

手游市场的兴起,网咖生意受到巨大的冲击,营业额大幅度下降。面对此,部分网咖增设手游对战区来迎合市场发展的需求,成为网咖夹缝中求生的重要手段,同时硬件投入的费用成本也需要控制,以增大网咖的盈利空间,而机械键盘就成为不容忽视的因素,钛仑过硬品质无疑更进一步保障了网咖业主的利益,用事实力证“钛金品质,适感绝伦”的品牌理念。

“控制成本是网咖盈利的关键”成为网咖业主的一致共识。网咖机械键盘的更换率比较频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由于使用环境太过复杂,暴力操作成为家常便饭,导致众多机械键盘撑不过半年,网咖是机械键盘的终极考验,能经得住网咖暴力使用,更能轻松应对个人用户使用。就在今年开展的钛仑品质365天网咖业主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受访网咖业主纷纷对钛仑机械键盘的品质拍手叫绝,他们表示网咖如果升级还要采购一批钛仑IPX8防水机械键盘,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受此影响越来越多的网咖加入使用钛仑IPX8防水机械键盘的大军中。

钛仑IPX8级别的机械键盘让网咖大大降低了投入成本,钛仑IPX8防水机械键盘除了拥有傲人的品质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最高级别防水。钛仑IPX8防水机械键盘的整块PC版表面都涂了一层纳米防水涂层,纳米防水涂层是一种无色透明,无毒无害,不燃烧的防潮防湿防盐雾腐蚀的液态纳米材料。纳米涂层低凸的表面可以吸附周围的气体分子,形成一层稳定的气体薄膜,避免了材料与水分子的直接接触。在PCB表面形成网状结膜,有效降低线路板及电子元器件表面能量,此时,水滴的接触角趋于最大值,PCB表面显示出超强的疏水性能。而由于表面的孔 径又远小于水分子使其无法渗漏,因此形成了类似于荷叶托住水珠的防水效果。

返修接近零,这与钛仑的品控密不可分。钛仑耗费巨资建立了标准的实验室,严格把关每项质检环节,每个产品只有通过各个阶段的实验才能正式上市,践行品质365天,给网咖业主更多的利润空间,给个人用户减少后期维护成本,钛仑将不忘品牌初心,始终坚持“钛金品质,适感绝伦”的理念铸造品牌之魂魄。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