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北京网速最快的网吧配置居然才5729元

[作者:杨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7-1-24我来说两句
  大家还记得ZOL网吧频道曾经介绍过的“数码部落”网吧吗?这家网吧是笔者走访过的网吧中唯一一个带宽达到百兆的,堪称“北京最快的网吧”。今天笔者特意将“数码部落”网吧的机器配置写出来,大家来讨论一下网吧用百兆的带宽搭配单机5729元的配置是否合适。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AM2  Athlon 64 3500+(盒) 615
内存 金士刚 512MB DDRII667×2 750
硬盘 希捷 7200.9 SATA2.5 80GB(5年保) 385
显卡 铭瑄 7600GS智能增强版 256M 699
主板 梅捷 AMN55E-GR 688
显示器 爱国者 19寸宽屏 F960W 1999
声卡、网卡 主板集成 --
机箱、电源 不详 300
鼠标、键盘 微软 光学精巧套装 (黑色) 145
摄像头 ANC 奥尼之星S7 148
合计   5729

配置点评:

  如果单从单机配置来看,5729元的价格在网吧中实在是普通。但是从价格非常“刺眼”的爱国者19寸宽屏显示器以及选用的显卡上来看,“数码部落”是一家非常重视网友对游戏高要求的网吧。

  这款F960W是爱国者第一款宽屏LCD,窄边框设计加黑色机身,使其相当的具有时尚感。在规格方面,8ms相应时间、700:1对比度、400流明亮度及1440x900的最佳分辨率,在同类产品中算是不错的。

北京网速最快的网吧 配置
爱国者 F960W 液晶宽屏

  显示器采用外置式电源设计,因此从侧面看去,爱国者F960W的机身背部还是较为纤细的,但在那纤细的身躯之中却隐含了众多先进的技术,30度的仰角调节也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视觉需求。

  据笔者了解,由于现在的网友对机器要求比较高,比如喜欢一边玩游戏,一边开着视频摄像头聊天,于是网吧老板就选用了19寸液晶宽屏,以满足有“特殊”需求的网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