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使用机箱上置一体式机箱实际效果如何?看大家的讨论

(全文547个字,预计需要4分钟阅读时间)

首先科普下何为「上置一体式机箱」,咱们先放几张网咖实际使用的图来看看

各位看到了上图中今天重点要讲到的「机箱上置一体式风冷机箱」了吗?看起来是不是特别酷炫。配上厂家的宣传语:

全集成所有风冷机箱优秀功能 900-1100电脑区间尺寸 无需任何附件配套 到货即可安装 简便 快捷 安全 防盗 网咖电竞场馆效果提升明显 是您首选风冷机箱产品

很酷的感觉有木有,你是不是心动了!你如果准备开网咖,是不是想全场使用这么酷炫的网吧机箱?如果你已经是网吧老板有没冲动想换成这种一体式网咖机箱呢?

我想你肯定有这样的想法的,近日在天下网吧某微信群里,一个哥们也实拍展示了自己网咖安装这套设备的一些图片和自己的感受,下面就截图下分享给大家:

总结下:

大家的意见一致,这类机箱的有点大家都看到了,酷炫,而且不占底部空间,顾客放脚的空间变大了,做起来也舒服多了。缺点就是安装拆螺丝,安装时比较麻烦,后期维护拆机时会麻烦点,但是,正如截图最后2条意见说的那样:网维24小时随叫随到,我放心得很!如果后期维护有着落,或者有信心后期维护拆机的次数很少,那么无疑选择「机箱上置一体式机箱」对新开网咖来讲是不错的选!您怎么看呢?有不同意见可以扫码打开天下网吧微信小程序一起来交流讨论的!

补充下:

所以,这也是该机箱的一个缺点。这个问题解决方法很简单了,就是找一个勤快点的保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