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经营最怕啥?解决此问题年省数万

步入17年以来,相信越来越多的网咖业主发现网咖经营相比过去来说难了许多,远不能与14、15年的辉煌时代相媲美。当然这有整体市场环境的原因在里面,因此如何缩减开支、开展新兴项目以及提升人流量都成为了网咖业主面最为迫切的问题。

那么咱们就来聊一聊网咖经营最怕遇到啥问题。当然经营会分为很多个方面,比如说人员管理、场所装修、硬件采购/维护及升级、水吧经营以及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打交道等。我们就一一来说,首先说人员管理,其实已经走上正轨的网咖,人员相对比较稳定,而且因为架构比较简单,因此管理并没有太大的难度。场所装修,一般来说是早已经确定好,在装修过后,至少三年左右是不会再有大的变动,因此这方面也不存在太大问题。

水吧,作为网咖重要的收入来源,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然而水吧管理其实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因为网咖用户对于餐饮的要求并不会太高,只需要做到健康、卫生,如果口味再丰富一些,就已经完全可以了。而与政府机构打交道,主要就是消防以及税务机关,对于守法经营网咖来说,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

其实对于网咖业主来说,硬件的维护/替换升级才是最为头疼的问题。那么什么硬件是最容易损坏的呢?也许难以想象:机械键盘。不过仔细想一想,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机械键盘的轴体是有寿命的,在网咖这种环境下,高密度的使用的确很容易造成机械键盘损坏。

那么机械键盘最怕什么?灰尘!尽管现在已经有很多网咖是无烟网咖,但依然有一部分不是,而且除了烟灰之外,各种其他细微的灰尘也很容易通过轴体间隙进入到键盘内部,从而造成轴体卡键、手感下降、金属部件氧化等问题。一般来说网咖的机械键盘在七八个月就会出现问题,而灰尘则是罪魁祸首。

因此,针对这个问题,狼蛛研发出了战袍2技术,在轴体上加上一个密封性极佳的防尘罩,具有非常出色的防尘效果,而且可以保持机械键盘原有的手感。在成本上也非常的低。由于采用了这种设计,令到狼蛛的产品依然可以采用可换轴的设计,可谓是一举多得,并且保持了机械键盘原有手感。在采用了战袍2技术之后,网咖机械键盘的寿命会大大延长,以一家拥有200把价格在299左右的机械键盘的网咖来说,一年可以节省五六万的产品更新费用,这对于广大网咖业主来说,绝对是一件好消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