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网吧业主有福啦 英特尔S2400GP服务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2-12-21我来说两句
【云南IT我帮您 原创】英特尔S2400GP服务器主板是一款面向网吧业主提出的服务器主板,豪华的配置,通用双插槽服务器主板,提供面向中小企业以及嵌入式和存储解决方案所需要的灵活性、特性和可扩展服务构建模块。近日这款服务器主板在商家处的报价为29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英特尔S2400GP服务器主板

英特尔S2400GP服务器主板

  英特尔? 服务器主板 S2400GP 专为最大程度地利用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 E5-2400 产品家族特性而设计;它提供最大程度的内存容量、I/O 容量和存储能力。

供电部分
网吧业主有福啦 英特尔S2400GP服务器

供电部分

  英特尔? 服务器主板 S2400GP完全废弃了北桥芯片设计,搭配高品质封闭式电感和固态电容组成4相数字供电模式,相比传统供电设计,可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供电控制,使得处理器及整个平台运作更加稳定。

内存部分
网吧业主有福啦 英特尔S2400GP服务器

内存部分

  12个内存插槽支持 LR/U/R DDR3 DIMM,提供高达 384 GB 内存容量,速度最高达 1600 MHz,并提供 14 个板载 SATA 端口以 1 个专用 SAS ROC 模块接口,英特尔服务器主板 S2400GP 是理想的存储解决方案构建模块。

磁盘部分

磁盘部分

  多至 8 个 SAS/SATA 端口,另加 2 个 SATA 6 Gb 端口,4 个 SATA 6 Gb 端口,和 4 个 SATA 3 Gb 端口(通过英特尔? C600 系列芯片组与英特尔? C600 升级密钥选项)

扩展部分

扩展部分

  英特尔? 服务器主板 S2400GP 拥有2×PCI-E X16显卡插槽、3×PCI-E X8插槽、1×PCI插槽,拥有非常丰富的扩展插槽,性能出色。

接口部分

接口部分

  英特尔? 服务器主板 S2400GP提供DVI/VGA/HDMI 1.4a视频输出接口、4个千兆以太网卡,尽可能的满足网吧业主的需求。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