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戴尔发首款网吧专用机 低成本高收益

[作者:戴尔 来源:戴尔 时间:2012-9-20我来说两句
   泡泡网电脑频道9月19日 今天,全球顶尖PC品牌戴尔携手国际通路企业讯宜在京共同举办了戴尔网吧专用机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网吧SI客户大会,推出了针对国内网吧市场的Vostro 260G系列三款网吧专用整机以及相应全套网吧解决方案,同时也标志着戴尔历经两年多发展,正式迈入国内网吧市场。参与此次发布会的还有Intel、NVIDIA等合作伙伴,以及全国数十家行业渠道客户、网吧业主等等。

低成本高收益 戴尔发首款网吧专用机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产品市场总监林浩先生发表讲话

    作为IT行业的一个重要市场,目前全国网吧大约有1428万台电脑终端正在使用,更新频率平均两年一次,仅更新电脑每年创造的产值就高达200亿元,还不包括服务器、易耗品、网络设备、游戏设备、网吧软件等所带来的产业拉动,市场十分巨大。

    而网吧市场经历多年洗礼,面临一系列的变动,如市场容量增大、竞争日益激烈、单机利润日益下降、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规模化、个性化、高端品牌化已逐渐成为主流趋势,网费外的休闲服务消费更成了利润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综合经营势在必行,保证升级空间的同时,控制损耗成本也成了盈利的重点。如何打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如何提升服务品质,降低用户投诉率;如何节约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成了困扰网吧业主的头等问题。

    戴尔Vostro 260G系列网吧专用机正是考虑了网吧业主的种种诉求,产品历经两年多的调研以及精密测试,针对采购成本、功耗控制、性能表现、后期维护等方面量身定制,具备诸多优势。

低成本高收益 戴尔发首款网吧专用机

戴尔Vostro 260G系列网吧专用机

    比如,戴尔Vostro 260G可实现原厂无盘、无光驱,并允许用户自行升级,采购成本更低;性能好,发布的三款机型均配备了Intel处理器以及NVIDIA特殊定制的GDDR5版本GT 640独立显卡,性能完全达到了中高档游戏电脑水准;省电,其运行功耗仅为DIY兼容机的一半儿,按每台每天节约1块钱电费计算,每台每年为网吧节省的电费开支就有360块钱,整个网吧算下来,大概能有几万到十几万不等,数字非常可观;维护方面,戴尔Vostro 260G的3年故障率低于5%,同时升级周期长,伴以3年所有部件质保政策(包括键鼠的换新服务),真正意义上根除了网吧业主在维护方面的顽疾;此外,按照两年更新设备的周期计算,当您转卖旧设备时,V260G还有很大的残值,这其中甚至还包括了1年的所有部件保修服务,转卖收益更高;最后,结合讯宜在国内通路领域的管理优势,并结合第三方的金融企业,此次戴尔网吧机的推出更制定了非常合理的金融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在资本和运营方面都将实现更低的经济成本。

低成本高收益 戴尔发首款网吧专用机

戴尔Vostro 260G与DIY兼容机功耗实测对比

    可以说,凭借戴尔Vostro 260G网吧专用机的种种优势,它可以使网吧业主节省不少的运营开支,同时也使得网吧IT人员可以节省至少一半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最为重要的用户服务工作之中,这对于网吧实现业务品质的持续化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根据上海著名连锁网吧“网鱼网咖”的数据报告,戴尔网吧专用机投入使用后,他们的用户投诉率进一步下降,由万分之一点五下降为万分之一,优化率超过33%,客户粘附度进一步提高,注册用户数量也获得进一步增加,真正实现了两个品牌效应的正向叠加,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双赢,更让他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另外,根据双方透露,从9月起,讯宜国际将在北京、西安、济南、沈阳、哈尔滨、南昌、长沙、兰州、合肥、南京十座城市开展全体验式的客户培训计划。借助与全国网吧SI的紧密合作关系,讯宜将为戴尔网吧专用机搭建更为广泛的销售通路。

低成本高收益 戴尔发首款网吧专用机

讯宜国际提出的“心”网吧俱乐部会员福利细则

    此次合作的另一个主角,讯宜国际是以戴尔网吧机全国独家代理商的身份出现,作为IT产业著名的整合服务型专业通路公司,多年来讯宜国际在中国IT通路领域内不断发展,营销和服务渠道遍布全国各地,并且结合多年和戴尔在整机产品方面的渠道合作,以及多年耕耘DIY市场的经验客户积累,都使得这次讯宜与戴尔的合作成为强强联合。双方的领导者都相信这次强强联手进军网吧市场,一定会有所作为,将为中国网吧市场的健康、持久发展做出双方的贡献,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戴尔 作者:戴尔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