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针对网吧设计 技展网盾2008机箱解析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2-6-9我来说两句
 技展网盾2008机箱是面向网吧、办公室等应用环境设计的一款产品,从整体外形和内部构造来看,网盾2008干净简练而实用,整个机箱既没有一克多余的重量,也没有任何偷工减料的嫌疑。

转播到腾讯微博
针对网吧设计 技展网盾2008机箱解析

总体图

  从前面板来看,网盾2008在保留了前置音频和USB接口的基础上,取消了光驱位。下部常春藤花纹装饰的确有点像中世纪武士的盾牌,显得非常古朴,即便是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这种图案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在花纹的中间,还留下了很多通风口,可以加装风扇,以利于内部配件散热。

转播到腾讯微博
针对网吧设计 技展网盾2008机箱解析

前面板图

  在侧面板上,网盾2008除了设置了散热孔外,主要是针对性的设置防盗锁扣,这大大减少了配件,如CPU、内存条被偷的可能。即便是防盗的要求不是很迫切,加上锁扣后,配合CMOS密码,也可以起到防止外人查看硬盘内部资料。

转播到腾讯微博
针对网吧设计 技展网盾2008机箱解析

机箱侧后面图

  网盾2008机箱的后部比较普通,和大部分产品没有太大区别。不过有一个细节很有意思,那就是这个小的集线器,它可以让机箱后部更加整洁,特别是在空间比较狭窄的使用环境中,这样的设计大大减小了行人腿部绊倒线缆的几率。

  和大部分机箱相比,网盾2008的内部结构非常简单,没有了常见的光驱支架,仅在机箱最下部,设计了一个硬盘固定位。这种设计的针对性非常强,因为这种机箱本来就不是为发烧友准备的。

转播到腾讯微博
针对网吧设计 技展网盾2008机箱解析

机箱内部图

  再看完上面的介绍后,相信有的消费者会认为,网吧机箱的应用范围还是比较狭窄,似乎和自己没有太大关系。但是,如果我们换一种思路呢?除了网吧外,很多公司的办公电脑,由于有内部服务器的和网络的支持,也不需要光驱和多块硬盘。在这种场合,采用网盾2008,不仅方便公司网络管理员维护,而且也保护了公司财产的安全。此外,即便是对于家庭而言,在某些方面网盾2008依然有它的优势,比如说专供小孩使用的学习电脑,为了防止他们安装各种游戏,浏览不健康的光盘,网盾2008的作用相当大。

  当然了,除了上面所说的应用外,网盾2008相比普通机箱还有更大的一个优势,那就是成本和价格。由于节省了部分钢材,网盾2008的售价很低,公开零售价格仅99元,如果批量购买,价格还可以优惠。那些学生家长、公司网管、网吧老板们为什么不可以考虑一下它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