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买十赠一"硕美科键鼠真情回馈网吧用户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网吧-厂商稿 时间:2007-11-7我来说两句

网吧键鼠市场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目前市场上键盘鼠标的品牌很多,质量参差不齐,精明的网吧业主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键鼠好呢?在这里我们介绍一下硕美科这个品牌的产品。硕美科创立于1998年创始之初主要从事耳机的生产,后面增加键鼠项目,目前硕美科键盘鼠标专业生产已经有六年多的历史,其网吧键鼠产品在性价比和耐用等方面均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在网吧行业占有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硕美科为回馈广大网吧行业消费者,决定将适用于网吧的鼠标S320和键盘JP001、"和谐动力"键鼠套装这三款产品进行买十送一促销活动!以上三款促销产品无论在品质、结构上都十分可靠,非常适合国内网吧使用。凡是购买硕美科的网吧用户,均可以享受买十赠一的优惠,这几款产品售价依然不变,促销时间为:11月3日至12月30日,如对这几款产品有意向的网吧业主,可以前往各地市硕美科专卖店选购.

  硕美科键鼠项目市场负责人表示:未来能在国内网吧市场站稳脚的键鼠品牌将会越来越集中在少数品牌手里,想网吧业主之所,造网吧业主之所需!硕美科一直很重视研发真正适合网吧市场的产品,会不断加大对键鼠项目的研发投入,相信,硕美科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专为网吧设计的键鼠,让国内网吧业主的投资得到更大的回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厂商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