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节能显示器 1年至少可为网吧省15552元

[作者:杨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12-26我来说两句

  ZOL网吧频道每次在推荐网吧机器配置时,总会有意识地将“大网吧”和“小网吧”分开推荐。比如资金比较雄厚的网吧,我习惯上推荐用液晶显示器,而对于资金有限的网吧,我推荐的大多是普通CRT显示器。不是看不起小网吧,咱们毕竟要“尊重事实”,您说对不对?

  今天我要推荐给大家的不是网吧配置,而是一款适合中小城市和乡村网吧用的普通显示器,优派E98fsb显示器,推荐的理由很简单:省电。


节能显示器 1年至少可为网吧省15552元

优派E98fsb显示器

  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在推荐前,我们看看不是节能型的普通CRT显示器每月耗电多少,然后再对比优派E98fsb显示器每月的耗电量,这样就能得出一个公正的结果了。假设环境如下:

  100台,功耗为100W普通CRT显示器,每天营业时间按12小时计算,那么它一个月的耗电量则为:100台×100W×12小时×30天=3600000W,合3600度电。

  以上是非节能型普通CRT显示器每月耗电数,下面看看节能型优派E98fsb显示器每月的耗电量。由于优派E98fsb显示器采用了多项节能技术,它的功耗仅有55W,以此数值我们看看它每月耗电多少度:

  100台×55W×12小时×30天=1980000W,合1980度电。3600减去1980,得到的1620也就是每月网吧可以节省下来的用电。如果按每度电是8毛钱计算,每月可以节约1620度×0.8元=1296元。

  1296元只是保守计算方式下(因为有的地方可以通宵营业)每月的节约的钱数,这一年可就是节约了1296元×12月=15552元。

  针对网吧市场的普通CRT显示器都在往高色彩、高亮度,以及多功能方面发展,而这些功能并不是符合网吧的实际需要,对于普通小网吧来说,低功耗转化成节约才是正道。这刚好合了以前咱们常说的“省下来的等于是挣来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