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吧键盘比家里好用?推荐网吧键盘品牌

前言:

去过网吧、网咖上过网的,使用过网吧的键盘后就不再想用家里的键盘了,不知道各位跟笔者是否一样,反正我去网咖上网过后觉得家里的键盘就是不好用了,所以问题来了:

问题:

为什么网吧键盘比家里好用?

答案:

因为网吧网咖键盘都是电竞级别的机械键盘。而普通家用键盘都是普通的键盘,所谓的普通键盘就是传统的「薄膜键盘」,那么机械键盘跟薄膜键盘的区别有哪些呢?这里有必要科普一下:

1、普通键盘是指薄膜键盘,与机械键盘是完全不同的,最大的特点是其独特的手感、多键无冲突和超长的寿命,机械键盘的触发单元是轴,而普通键盘则是靠薄膜。


2、机械键盘的轴是有很多种的,比较多见的是黑、白、青、茶四色,不同的轴有不同的手感,比较明显的特点是:黑轴无落段感,比较适合游戏,青轴落段感最强适合打字,茶轴适中,很接近薄膜键盘,适合新的机械键盘用户。而普通键盘则没有这些区分。

3、机械键盘的寿命可以说是无敌,一般单键可用3000万次,黑轴更可达5000万次,普通键盘的寿命完全不能与之相比。

了解了这些后就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网吧键盘比家里好用了吧!

除了网吧键盘使用机械键盘外,网吧的机械键盘还不是普通的机械键盘,大部分网吧选择的键盘都是专门为网吧环境定制的机械键盘,再经过网吧业主用心的从顾客角度的对比筛选后的键盘,比如在防水上、耐用上、手感上、玩英雄联盟游戏的舒适度上都认真体验筛选过的。用了心的键盘用起来自然无论在手感还是颜值上都要比家用键盘提升几个档次。

如果还不明白,那就继续听听笔者的唠叨:

机械键盘天生的手感好,因为其机械原理决定了手感就是会好!是一个一个的轴,独立起来的,互不干扰,手指按下去的时候,机械键盘按的是一个一个独立的轴,薄膜键盘按下去的是一整块的薄膜键盘区域。

推荐网吧键盘品牌:

目前网咖键盘网咖键盘、机械键盘品牌有很多,基本上都是国内的一线品牌,主要有:

雷柏(代表产品:V530系列)

达尔优(游戏键盘,A98系列)

双飞燕(血手幽灵系列)

迪魔(黑豹系列机械键盘

雷蛇(Razer系列)

罗技(G系列机械键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