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网咖选什么显示器?尺寸越大越好吗?

开网咖,网咖配置更迭,一般都少不了一个主角:网咖显示器。网咖显示器是网咖硬件派的「脸面」物件。中国人爱面子,面子工程咱们不仅要认真,而且要能省钱的认真。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网咖的精致而且体面的网咖显示器,有很多学问,很多人认为显示器越大越好,越贵越好。当然,这么说从某些角度来看没毛病的。但是,网咖行业,还是适合自己的网咖定位和预算的网咖显示器才是最好的吧。

那么到底2019网咖选什么显示器?尺寸越大越好吗?直接看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哥们的讨论截图:

2019网咖选什么显示器?尺寸越大越好吗?2019网咖选什么显示器?尺寸越大越好吗?2019网咖选什么显示器?尺寸越大越好吗?2019网咖选什么显示器?尺寸越大越好吗?

从来自天下网吧群讨论大家应该能大概看出来吧,2019年网咖显示器的选择还是比较看重「性价比」,主要看的还是价格。然后就是品牌了。还有一个必须要更正的是,网咖显示器不是越大越好,这个好与不好要顾客说了算。一般27-34寸的网咖显示器都可以在考虑范围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网咖的定位和网咖的不同区域选择不同尺寸的网咖显示器。欢迎大家扫码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网吧技术板块继续讨论网吧的电脑配置,网咖显示器选择相关的所有话题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