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天命杯指定键鼠双飞燕邀你看赛拿大奖

    如果要问现在最火的赛事是什么?那当然是虎牙举办的绝地求生天命杯了,吸引了中国国内豪门参赛,点燃观众的似火热情。目前海选赛已经结束,而4月27日循环赛即将开始,时间将会持续到5月12日。受邀的30支强队可谓是好手如云,包括IFTY、4AM、AG、TYLOO、LGD等,必然带来精彩无比的赛况。而双飞燕作为虎牙天命杯官方指定键鼠品牌,将与大家共同见证赛事全程,而且在赛事直播期间,双飞燕也为大伙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直接通过刷弹幕的形式进行抽奖,即可获得由双飞燕提供的专业电竞键鼠,发送“双飞燕带你吃鸡带你飞”即可参与抽奖。

虎牙天命杯指定键鼠双飞燕邀你看赛拿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海选赛结束之后,已经决出了20支队伍,而他们将会直接对抗直邀的30支强队,那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虎牙天命杯指定键鼠双飞燕邀你看赛拿大奖

下图为循环赛的赛程,各位绝地求生的粉丝可谓是有福了,精彩赛事可以说是连连不断,这个五月有你好看的。

虎牙天命杯指定键鼠双飞燕邀你看赛拿大奖

虎牙天命杯奖金池很高。本次赛事奖金彰显壕气,除提供给战队选手总计80万现金奖以外,关注还可以通过赛事弹幕,微博等手段抽奖,总赛事奖金达到了140万元。团队赛冠军奖360,000,团队赛亚军奖80,000,团队赛季军奖40,000;SOLO冠军奖30,000,SOLO亚军奖20,000,SOLO季军奖10,000。

虎牙天命杯指定键鼠双飞燕邀你看赛拿大奖

当然,除了对参赛队伍壕气之外,双飞燕对于关注赛事的观众同样准备了壕礼,通过刷弹幕即有机会获得双飞燕旗下高端品牌血手幽灵的B975光轴RGB彩漫电竞机械键盘及J95电竞鼠标,B975光轴RGB彩漫电竞机械键盘,0.2ms的响应速度实力助力选手有更好的表现。更有专业双枪侠吃鸡教练J95,5000CPI 5段可调,人体工学设计,软胶侧翼拒绝手滑的现象,OMRON微动点击寿命达2000万次,可行走300公里的灵敏金靴可以降低磨损,为你的吃鸡游戏增添更多的乐趣和胜算。

虎牙天命杯指定键鼠双飞燕邀你看赛拿大奖虎牙天命杯指定键鼠双飞燕邀你看赛拿大奖

如此精彩赛事,更有诸多壕礼相送,虎牙天命杯循环赛,有你好看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