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宏碁推Chromebook 15笔记本电脑:续航超长音质出色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0-19我来说两句

图片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18日消息,一直以来,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都以价格低廉著称。今天,宏碁宣布推出全新的Chromebook 15笔记本电脑,它采用15.6英寸显示屏,售价仅为199美元。

宏碁全新Chromebook 15采用分辨率为1366 x 76815.6英寸显示屏,它是一个防眩光显示屏,采用的是ComfyView技术,这意味着屏幕的反射被最小化,将眼睛的疲劳程度最小化。

宏碁Chromebook 15搭载英特尔赛扬N30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睿频可高达2.48GHz,内置2GB RAM16GB存储空间(eMMC),720p摄像头(支持HDR),一个HDMI端口,两个USB 3.0端口,一个耳机插孔,一个SD卡读卡器,支持蓝牙4.2802.11ac双频Wi-Fi连接。

宏碁Chromebook 15内置3950毫安电池,能够带来高达12个小时的电池续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同时,Chromebook 15还配有两个向上的立体声扬声器,音质出色。

目前,Chromebook 15已经正式上市发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