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Nvidia推全球速度最快显卡Quadro P6000 专为VR游戏打造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7-27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今天,Nvidia针对工作站发布了Quadro P6000显卡,并称它采用了“全球处理速度最快的图形处理芯片”。这个显卡是专门针对工程模型、虚拟现实游戏渲染等复杂操作研发的。

Quadro P6000基于Nvidia全新的帕斯卡架构,浮点运算能力为12 TFlops,拥有完整的3840个流处理器,搭配24GB GDDR5X显存。同时,Quadro P6000提供四个DisplayPort 1.4端口和一个DVI输出接口,可以支持60Hz刷新率的四屏5K输出,TDP为250W,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其具体频率。

在加州阿纳海姆举办的Siggraph图形技术会议上,Nvidia专门面向艺术家、设计师、漫画家发布了这款产品。Nvidia公司表示,新的工作站显卡配合软件的升级,可以有效地提升专业人士的工作效率和创造力。

同时,Nvidia还发布了360度视频软件开发工具包。开发人员可通过开发工具包创建VR应用程序,缝合生成360度4K视频。

按照计划,Nvidia Quadro P6000将于10月份上市发售,具体售价尚未可知。(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