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全新的王者!Nvidia对外发布1200美元新旗舰Titan X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7-22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今天,Nvidia对外发布了最新的旗舰级显卡Titan X,它的到来将会让Nvidia GTX 1080的让出显卡界的“王者”宝座。

据悉,Nvidia Titan X基于全新的帕斯卡P102架构,集成120亿晶体管,CUDA核心数为3584,主频为1.53GHz,单精度浮点性能为11 Tflops,采用384bit GDDR5X显存,容量12GB,显存带宽为480GB/S,售价大约1200美元。

Nvidia Titan X的散热设计功耗为250W,这意味着它的功耗将会较GTX 1080高出40%。就端口设计上来讲,Nvidia Titan X配备DisplayPort 1.4、HDMI 2.0b和DL-DVI端口。

在短短两个月中,Nvidia对外发布了四款显卡,分别为GTX 1060、1070、1080和Titan X等,更新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按照计划,Nvidia将于8月2日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中发售全新的Titan X显卡,它的售价将为1200美元。(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