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小米笔记本电脑曝光:外形似MacBook Air搭载Skylake处理器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7-18我来说两句

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近日,小米宣布,该公司将于7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预计,小米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会是红米Note 4智能手机以及传闻中的笔记本电脑。今天,网络中流传出关于小米笔记本电脑的相关信息,它的外形设计将类似于苹果MacBook Air,但是它采用的并非是Thunderbolt端口,而是USB-C端口。

2

就硬件配置上来讲,小米笔记本电脑将会搭载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酷睿i7-6500U(两核、四线程、基础频率2.50GHz、睿频可至3.10GHz),内置8GB内存,拥有11英寸和13英寸屏幕选择,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

1

之前,有传闻称,为了控制生产成本,小米笔记本电脑将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现在看来,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同时,消息称,小笔记本电脑并不会配备触摸屏,而11英寸和13英寸版本的硬件规格将会非常接近。(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