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苹果12英寸MacBook Air或已开始批量生产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5-1-14我来说两句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4日消息,根据预计,苹果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对外发布一款全新的12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今天,来自苹果承包商台湾广达电脑的消息称,该公司新增了新模型的生产,并于2015年第一季度招募额外的3万名工人。也就是说,12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的批量生产也许已经正式启动。

外界传闻称,全新的MacBook Air将会采用1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预计将会取代现有的11.6英寸机型。之前,11.6英寸MacBook Air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 x 768,而12英寸MacBook Air的显示屏分辨率将为2400 x 15002300 x 1440

另外,12英寸MacBook Air将会搭载英特尔Broadwell-Y处理器,也许与联想Yoga 3 Pro采用的是同一款。

消息称,在推出12英寸MacBook Air之后,苹果将会继续对外发售13英寸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