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抓住夏天的尾巴运动吧 六款智能手环推荐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时间:2014-9-4我来说两句

“您的暑假余额严重不足,请及时充值……”8月份只剩下一个星期,9月份就要来啦,暑假就要过去,夏天也步入尾声,金秋9月将要来临。这个夏季,你是否感叹自己的体重在不断上涨,或是整个假期都以“沙发土豆”的姿势存在?赶快抓住夏天的尾巴,运动起来吧!让智能手环帮助你管理运动,以更健康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和美丽金秋的到来吧!

推荐产品:酷道U9智能手环

参考价格:399元

酷道U9智能手环是全球首款带WiFi热点无线网卡的智能穿戴,是手机畅游网络的最佳伴侣,能够实现手机不占用自身流量,在没有无线路由器的场所也能随时畅游网络。自带USB无线网卡随身WiFi,内置智能天线,速率高达150Mps,接收信号更流畅。

酷道 U9
酷道 U9

采用无毒环保TPU表带,环保无毒,耐磨耐腐蚀,对皮肤无害。采用双面真实镀工艺,让屏幕界面显示效果呈现立体悬浮状态,科技感十足!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不锈钢材料打造的具有金属质感的智能手环。

先进的纳米防水技术,无论是在游泳还是洗澡,都不用将其脱下。10米内保证平稳连接手机,15米内是和手机有效连接的距离。酷道U9还具有防盗丢失报警功能以及来电显示、短信、QQ、微信多项功能,带给用户极大方便。小巧身躯,功能强大。

酷道 U9

编辑点评:

酷道U9能够全面兼容市面上各种蓝牙设备,采用超低功耗CPU+260毫安电池,超长待机4天。此外还具有计步器功能,记录用户的运动信息,帮助用户拥有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pconline 作者:pconli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