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13日相机行情:索尼NEX-7套机降至5390元

[作者:新浪数码 来源:新浪数码 时间:2014-2-13我来说两句

索尼NEX7套机售5390元

随着索尼A7、A7R的上市,NEX7虽然从旗舰级微单的位子上退了下来,但这款曾经的旗舰级产品依然凭借着出色的性能,继续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所青睐。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拥有2400万有效像素的索尼NEX7,搭载18-55mm镜头的套机最新价格降至5390元。

2400万像素、10张连拍 索尼NEX7套机降价
索尼NEX-7
2400万像素、10张连拍 索尼NEX7套机降价

编辑观点:

索尼NEX7的宽大手柄可以提供良好的握持手感,为稳定拍摄创造了条件。手柄处的黑色蒙皮手感细腻握感舒适。NEX7拥有宽泛的感光度设定,ISO100-16000满足了摄影创作的需要。可以翻转的液晶屏幕则让这款高端微单相机更加易于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新浪数码 作者:新浪数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