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四代i5芯撑市 十月最热销超极本全搜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11-1我来说两句

轻薄是消费者长期所追寻的,而且似乎消费者并不会对轻薄有满足的时刻,所谓是没有最薄只有更薄。如今,超极本承担起了移动PC在轻薄程度上的进阶,破记录已经成为了各家厂商最愿意做的事情,因此我们看到超极本的整体销量在节节攀升。

过去这一个月由于十一黄金周的缘故,超极本的销量相比之前来的更为出色,虽然品牌不同,尺寸大小甚至都不尽相同,但在十月中最为热销机型中都有一个特质,那就是绝大多数都搭载了最新四代i5芯处理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四代i5芯撑市 十月最热销超极本全搜罗

联想十月最热销:U430P-IFI

参考价格:5199元

联想U430-IFI(烈焰红)超极本采用烈焰红色机身、全铝合金外观、纳米级喷砂着色工艺;一体化设计,外表看不到任何一颗螺丝;支持10点触控的14.0英寸LED背光屏幕、HD 720p摄像头;整机共有1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RJ45以太网口、2合1读卡器、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音频输出整合插孔;机身厚度仅为20.8毫米、重量为1.89千克。

i5-4200U芯+独显 联想U430超极本4890元
联想U430P-IFI(烈焰红)超极本

编辑点评:

联想U430-IFI(烈焰红)超极本采用了Haswell平台的酷睿i5-420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730M独立显卡以及Windows 8系统,整机软硬件搭配合理,5199元的价格也颇具性价比,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