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另类灾难大片 《白宫陷落》与无线鼠标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8-2我来说两句

美国好莱坞一向在灾难片的塑造上有着较为成熟的流程与技术,并且近几年在高拟真度的CGI特效支持下美国灾难片也有了较为长足的进步,之前的《2012》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通过超大场景的地形突变来展示灾难的来临无疑是对观众视觉刺激的最好方法。

另类灾难大片 《白宫陷落》与无线鼠标

另类灾难大片 《白宫陷落》与无线鼠标

今天我们要谈到的这个电影同样是一部灾难片,但不同于《2012》的是这部电影中所发生的灾难并不是天灾,而是人祸,并且事件发生的地方在美国白宫。相信大家已经猜到这就是最新美国灾难大片——《白宫陷落(或名:惊天危机)》。

啊
啊

电影《白宫陷落(或名:惊天危机)》剧照

电影《白宫陷落》的故事始于一个希望被自己女儿崇拜的父亲。担任警察的约翰梦想成为驻白宫的特工,能够直接参与保护总统的任务。凯尔与离婚的妻子育有一个正在上小学的女儿艾米莉,她因为父亲入伍的经历变成了一个政治迷,尤其对索亚总统和白宫极其崇拜。

啊
啊

担任警察的约翰梦想成为驻白宫的特工,女儿艾米莉因为父亲入伍的经历变成了一个政治迷,他为了不让面试失败的坏消息让女儿失望,决定带着女儿参加白宫导览行程。却没想到在参观过程中,白宫遭到一群配备重型军械的神秘军事组织占领,总统陷入被劫持的危机。

啊
啊
啊

白宫遭到一群配备重型军械的神秘军事组织占领,总统陷入被劫持的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