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小身材有大智慧 小机箱台式电脑盘点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2-9-3我来说两句

对于现在的都市生活来说,人们已经厌倦了过时老套的东西,更加喜欢新鲜刺激时尚的的生活方式。用于办公和娱乐的电脑,也随着使用人群的变化而变化。超极本的出现,不仅仅是为了出现而出现,更是为了符合适用人群追逐时尚便携的特点。

在家庭用户中,台式电脑一直占有主导地位,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上网聊天,台式机在家庭中的使用比例一直很大,虽然这几年笔记本逐渐走进家庭,在大城市甚至每人一本,但在笔者的调查中发现,家庭用户在选购电脑产品时依旧倾向于台式电脑


小身材有大智慧 小机箱台式电脑盘点

台式电脑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但其依旧做着改变。为了符合更多用户的特点。台式机的外观也有着千奇百幻的变化。除了为游戏发烧友准备的超大机箱,台式电脑的外观也像笔记本的发展一样,变得越来越小巧轻薄。但在性能上依旧保持着优势特点,可谓是小身材有大智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拥有小身材的台式电脑吧。

产品型号:联想ThinkCentre M4350q

产品特点:

1. 这款联想ThinkCentre M4350q商务主机,具有商务安全、小巧便携,节省空间等特点。

2. 这款机器搭载了主流的SNB芯、2G内存、320G硬盘,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应用需求。

    双核商务主机 联想M4350q搭小机箱热卖
联想ThinkCentre M4350q


联想ThinkCentre M4350q CPU 型号 英特尔 奔腾双核 G630T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5×USB2.0 键盘 抗菌防水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联想ThinkCentre M4350q

[参考价格] 3528元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