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绝非苹果首创 IVB芯巧克力键盘本盘点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2-8-24我来说两句

谈起“巧克力键盘”,许多消费者也许会认为这是苹果首创的设计,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在笔记本领域,最早使用巧克力键盘的是索尼,早在2004年, 索尼VAIO X505笔记本就使用了这样的键盘结构,索尼将其称为独立式键盘(isolation keyboard)。而苹果MacBook采用巧克力键盘是2006年的事儿,要说它“借鉴”了索尼的设计也不算过分。

发展到现在,巧克力键盘已经成为最流行的设计元素了——连一向以严谨著称的ThinkPad T系列都换成了巧克力键盘。“巧克力键盘”是指在92%全尺寸键盘的标准下,采用巧克力块独立式键帽,让每个按键如同巧克力块浮在水面上一般放置在键盘底 座上。具体可以分成平面孤岛式、弧面孤岛式、平面浮萍式、阶梯浮萍式、弧面浮萍式、宽触丽落等多种风格。

推荐产品:东芝 L800-S23W

参考价格:4899元

东芝L800-S23W雪晶白笔记本采用雪晶白色外观、顶盖上除了“TOSHIBA”的LOGO外没有多余的装饰;宽触丽落键盘采用下沉广场式 设计,触控板尺寸也增大40%,再加上金属边的设计;相比去年产品,新机型重量轻了7%,厚度薄了21%;整机共有2个USB 3.0、1个USB 2.0、VGA、HDMI等接口。

京东热卖 东芝新i5芯L800独显本4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L800-S23W雪晶白笔记本详细资料

东芝 L800-S23W(雪晶白)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210M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600MHz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670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有线网卡 1000Mbps以太网卡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100g 外壳描述 雪晶白

编辑点评:

东芝L800-S23W雪晶白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硬件配置:IVB平台的酷睿i5处理器、2GB显存的独立显卡,整机性能还是相当给力的;而且这款笔记本的售价在5000元以下,因此会成为销量冠军。

东芝L800-S23W雪晶白笔记本

[参考价格] 4899元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