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多款优质机箱集结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时间:2012-7-2我来说两句

什么样的机箱才是值得购买的?答案是:既美观实用,又安全耐用。机箱是承载内部所有配件的基础,因此挑选机箱也是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的。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外观、散热、安全、性能等各方面表现都优良的机箱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精致小巧很美观 佑泽mini908售价188元

看惯了大块头笨重的机箱,颜色一律是暗色调,谈不上多美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既是机箱,也称得上是装饰品——佑泽Mini908机箱。这款机箱外观时尚精美,并且可装ATX大板。目前这款机箱在商家报价1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是机箱也是装饰品 佑泽mini908售价188
佑泽mini908机箱

这款机箱的尺寸为385x138x352mm非常的小巧,这款产品继续秉持佑泽产品时尚的外观设计,机箱在整体上采用白色的钢琴烤漆技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机箱的扩展接口被置于机箱顶部,共有一组音频设备和两个USB传输接口,与普通机箱设备无异,方便用户安装各种USB设备以及耳麦。

是机箱也是装饰品 佑泽mini908售价188
机箱前面板

908的侧板部分提供了大量的通风孔洞,采用了加厚的镀锌钢板制作,此外,侧板部分还提供了一个超大的120mm风扇位,能够使在高速运转之下 产生强大 的风压带走箱内的热量。另外这款产品在延续前期同类型产品的优秀性能外,另外在机箱的面板上增加了孔洞的设计,增强了机箱的散热性能,更好的弥补了小机箱 散热不足的问题。

是机箱也是装饰品 佑泽mini908售价188
机箱内部结构

这款机箱虽然体积娇小但足以容纳标准的主板设备,此外箱内还预留了一个光驱位和一个硬盘位,虽然在数量上远远不及普通的机箱设备,但是由于目前市场上的海量存储设备已经非常普及,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样的仓位设置已经非常足够了。

是机箱也是装饰品 佑泽mini908售价188
机箱散热

在扩展为方面,这款机箱为用户提供了7条PCI设备出口,方便用户安装多PCI设备的时候能够根据主板实际的槽位情况和设备的散热情况来调整各个设备之间的距离,以便让机箱内部保持更加适宜的工作温度。

点评:机箱整体采用的是全钢琴烤漆箱体,贴合现代家居环境,与时尚家居搭配起来更显品味与档次。佑泽的时尚机箱不仅仅是机箱,更是一件装饰品。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IT168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