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SSD今年欲发力 2011固态硬盘最新消息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1-2-16我来说两句

最小尺寸+最大容量!瑞士军刀推出SSD

固态硬盘(SSD)不但性能大大领先机械硬盘,更突破了机械硬盘固有的尺寸限制,今年各厂商都很看好今年,在这一年也不仅仅是主控的比拼。各种形态的闪存也将扮演愈加重要的作用。新闪存将使主流SSD的容量提升至512GB,同时普遍降低固态硬盘成本。

上月的CES2011展会上,瑞士军刀展示了其最新的U盘产品,同时也向大家简单的介绍过Victorinox Secure SSD这一款固态硬盘产品。

SSD今年欲发力2011固态硬盘最新消息

此款Victorinox Secure SSD外观采用U盘形状设计,配备有USB 2.0和eSATA双接口,容量提供64GB、128GB和256GB选择,并号称是“全球最小尺寸256GB固态硬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款Victorinox Secure SSD的外壳上还嵌入了一块电子墨水屏幕,可当作标签用途。传统的军刀功能方面,Victorinox Secure SSD提供主刀、剪刀和指甲锉/螺丝刀。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