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重庆]会发光的骷髅头,多彩魔兽网吧专用机箱

[作者:郑彦 来源:PConline 时间:2007-4-17我来说两句
魔兽世界是近两年来最火的网络游戏,再加上之前的竞技单机游戏魔兽争霸,魔兽的名字已是深入人心,目前多彩就推出了一款网吧专用机箱——多彩 DLC-A016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在此机箱面板上方是醒目的“魔兽”繁体字,而会发光的骷髅头头像,更是让这款机箱大放光彩。

 

 

 

多彩A016魔兽机箱

多彩A016魔兽机箱

  多彩魔兽机箱采用了银色为主的面板,面板中间是黑色的骷髅头头像,通电后,眼睛和鼻子会发出蓝色的光,与头像额头处的电源指示灯呼应,造型非常的诡异,在光线不大的网吧使用,会非常迷人。在骷髅头的“鼻子”下方,还有一个USB接口,可方便于网友存储数据。

多彩A016魔兽机箱

发光效果

  此款机箱主要适用于网吧,因此,没有光驱位。而针对网吧的盗窃问题,多彩魔兽机箱采用了全新的防盗设计,设置了键盘鼠标线等锁扣,可以让网吧业主轻松管理,更加安全。

  点评:这款机箱外型设计独特,安全保护设计很好,完全是为网吧业主所考虑,加DLP-360A电源的价格是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多彩A016魔兽机箱                ¥199元
[经 销 商]:深圳多彩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大市场 2楼201 202
[咨询电话]:023-6879122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PConline 作者:郑彦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