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网吧节前更新好时机 富士康机箱降价中

[作者:杨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7-2-8我来说两句
  这一段时间,ZOL网吧频道在推荐机器配置时,总是在强调“节前更新,吸引学生用户”。既然是更新配置,网吧就免不了要投入一笔资金,而这笔资金的投入最好是以“最少的投入,换取最大的回报”。

  在2007年1月10日至2007年2月10日期间,在富士康指定的经销商柜台购买机箱的朋友,可以特价购买以下型号商品:1、新风云132/140 + 323电源 特惠价 248元;2、风行889 + 323电源 特惠价 268元;3、风雅487 + 323电源 特惠价 278元。


网吧节前更新好时机 富士康机箱降价中

富士康系列机箱节前促销

  产品降价促销,自然是实惠到家,原来报价400多元的风雅487,配备了323电源后的促销价格才278元,更是省钱看得见。这款风雅487采用了时下机箱主流的色彩搭配,面板设计简单,但没有让人感到枯燥,看上去感觉风度翩翩,符合大众审美需求。

网吧节前更新好时机 富士康机箱降价中
富士康机箱

  风雅487同样质量优秀,做工精细。机箱面板采用OEM翻门设计,USB扩展接口在机箱面板的中部,并没有挡板遮盖,方便用户进行外围设备的扩展。机箱内部采用优质的热浸镀锌钢板,能够有效地屏蔽辐射、防止腐蚀,并且机箱的边缘布满了EMI弹片,能够有效防止电磁泄露。

  板材用料精良大家有目共睹,更为突出的亮点是,风雅487机箱全部按照Intel 38度机箱规范设计,侧面板上有80mm的导风管,能够很好地导出CPU等配件散发的热量,是真正的38度机箱。并且机箱前后还各提供了一个12cm风扇的安装位,给网吧在硬件升级上留有更大余地。

  机箱的扩展插槽采用免工具设计,方便拆装,大多数的安装操作只需通过简单的插拔即可完成,最大限度的缩短了网吧机器的维护时间,为网吧赢得有限的营业时间。

  机箱的扩展位充足,4大和6小的设计,符合主流规范。扩展插槽贯穿整个机箱,起到了辅助支撑的作用,这样设计的机箱承重性能更加出色。

  富士康风雅机箱一直是中低端DIY用户比较喜爱的机箱系列,它传承了富士康优良的做工工艺,并且加入先进的免工具拆装设计,让这款机箱更具性价比,非常适合资金有限的中小网吧选择使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