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高质低价网吧专用主板 映泰965仅899元

[作者:杨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12-28我来说两句
  2006年的岁末,网吧行业出现了一个“新时尚”:使用高端Intel平台。这种情况的出现是由于业主越来越注意网吧机器的性能,还有就是酷睿会使得网吧更有“面子”。

  资金雄厚的网吧采用什么样的高端平台没有太大障碍,而成本投入有限的网吧则不同了,他们要是想使用高端的Intel平台,首先就要考虑市场上有没有一款高质量、低价格的主板。如果没有,那么网吧的“高端梦”就无法实现了。


高质低价网吧专用主板 映泰965仅899元

映泰 P965 775 主板

  在现有的市场产品中,支持酷睿平台的中端主板有两个问题,一个是适合网吧的少,还有一个就是主板质量参差不齐。针对这种现状,映泰率先推出稳定型的网吧专用主板P965 775,为网吧打造高性能、低价格的酷睿平台提供了前提。

  映泰P965 775采用ATX大板设计,采用Intel P965+ICH8芯片组,支持FSB1066,双通道DDR2-800,支持全系列酷睿处理器及其他LGA775处理器,提供4个DIMM,主板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1个PCI Express x1插槽,1个PCI Express x4插槽,3个PCI插槽。

  主板提供4个SATA2接口和10个USB2.0接口,确保用户足够使用。ICH8是不支持PATA接口的,TForce 965PT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了一个IDE接口,以满足用户的PATA接口设备的需要。在多媒体应用方面,采用8+2声道HD声卡和千兆网卡芯片,满足高端豪华型网吧的实际需要。

北京区   金硕纪元海龙4079付强010-82663669
         E世界电脑城 A3503 电话62680847/62680849 联系人: 孙杰
东北区   沈阳鹰佳百脑汇3F-K04于洋024-83992990
东北区   济南民信济南山大路143号A1-10 0531-88368801 或济南润迅
河北区   石家庄汇新科技    电话031185207580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