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把你的网吧装修的与众不同:电脑桌选购

[作者:cn029亮亮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9-21我来说两句
·选购:特点决定着要点

  开设网吧所需要的文化、消防、营业执照等证件都已经办好了,电脑、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也采购到位了。不过,你挑好了电脑桌吗?你可知道拥有了优良的电脑配置、稳定的网络环境之后,还得好马配好鞍,搞好网吧基础设施,选购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的网吧电脑桌极其重要。

网吧电脑桌的特点

  电脑桌属于网吧基础设施,在确定选择合适的网吧电脑桌之前,首先必须确定自己网吧环境的装修,是以暖色调营造家的氛围,还是以冷色调烘托办公气氛。如果网吧规模比较大,设有聊天区、游戏区、娱乐区等不同板块且各区装修氛围不同,则电脑桌的选择亦有不同。总之,网吧电脑桌的选择要与周围环境浑然一体,以避免“破相”。

  其次,网吧客流量大,人来人往,甚至有时两三位客人挤在同一台电脑桌上,这便要求网吧电脑桌要有一定的载重力,结实牢靠,否则出了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最后你还得注意,网吧客人道德素质参差不齐,电脑桌还要有一定的防盗、防破坏功能。

选购要点

  网吧电脑桌虽不像交换机、路由器那样有各种选购参数供大家斟酌、选择,但在实际选购中还是有一些选购要点和技巧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cn029亮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