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LG液晶清货大甩 19寸液晶仅卖1899

[作者:二毛 来源:IT.com.cn 时间:2006-9-13我来说两句
编辑观点:LG的入门级19寸8毫秒液晶L1917S现在的价格仅为1899元,性价比是相当高的,非常值得办公人士以及一般家庭用户购买。

  国庆即将到来,不少朋友可能会趁假期来购买包括液晶在内的IT产品。但在如今液晶市场上“涨声”一片的情况下,逮到便宜货的机会稍纵即逝,能出手还是要尽可能的出手。今天本站给大家介绍一款LG的19寸8MS产品L1919S,它目前的价格实在非常吸引人。

  接下来还是先简单回顾下产品。L1917S是针对入门级市场的LG最新19寸型号,主要面向一般家用和日常商用。生就一副简约直白的外貌。它的OSD按键位于下方居中,底座设计为平滑的圆形,造型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由于采用了内置电源,机身厚度控制的不是很好。

  尽管定位是入门级,但还是采用了LG-PHILIPS的A级液晶面板,具备时下主流的显示性能。响应时间为8毫秒;对比度和亮度分别达到 700:1和250流明,保证了显示画面的艳丽。水平/垂直可视角度都广达160度,全家人一起看也没有问题。此外,L1917S同样也具备Light VIEw功能,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方便的选择LG所提供的7种亮度调节模式,用户只需轻轻一键便可获得最适合的显示模式。


  L1917S现在的销价仅为1899元,相对其它一线品牌的同档次产品是相当便宜的,价格要低100-200元左右。编辑了解到这主要是个别经销商的清仓行为,因此想要出手的朋友还请抓紧时间出手才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com.cn 作者:二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