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网吧攒机有章可循 “三档”专用主板推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口粮 来源:CNET中国·ZOL 时间:2006-8-15我来说两句
·高有高的价值:M2V网吧专用主板

一、华硕 M2V 网吧专用主板

  华硕采用VIA K8T890 + VIA VT8237A芯片组,支持Socket AM2 AMD Athlon 64 X2/ Athlon 64 FX/ Athlon 64/ Sempron处理器。4个DIMM内存插槽,使得在AMD平台上终于可以组建双通道的DDR2-800/667/533了;提供1个PCI Express x16高速显卡插槽和1个PCI Express x1插槽;4个的PCI插槽设计。


网吧攒机有章可循 “三档”专用主板推荐

图1:M2V 网吧专用主板

  支持两个2 x Serial ATA接口,另外还保留了2个UltraDMA133/100/66/33硬盘接口,值得关注的是M2V竟然提供了一个External Serial ATA 3Gb/s接口,实现了外接式SATA硬盘的即插即用,大大方便用户进行高速数据转换。

网吧攒机有章可循 “三档”专用主板推荐
图2:M2V 网吧专用主板局部

  其它方面,华硕M2V支持最多达8个USB2.0接口。内建6声道高保真音频解码器,支持S/PDIF输出,允许用户直接进行数字音频转换传。

特色功能:

  CrashFree BIOS 3技术可以恢复由于超频失败而带来的BIOS系统的崩溃;ASUS EZ Flash2允许用户通过USB升级BIOS;MyLogo2使用户可以将喜欢的图片设置成256色Logo,将启动画面变得美观生动。M2V全面支持AMD Cool 'n' QuIEt!技术,可以监视系统实时负载,自动调整CPU频率,使网吧内可以拥有一个安静的环境。

编辑点评

  虽然M2V定位于主流市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价格高不可及,它完全适合网吧设立“商务区”和“游戏”区的特别需要。

市场价格:750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口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