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皓哥分享解决90%的网吧遇到的难题

   疫情过后,网吧行业进行了大洗牌,加上虚拟币疯狂涨价,很多网吧进入挖矿补贴线路,想起2017年底我也用网吧挖矿,后来挖矿的机子随机出现蓝屏,花屏,死机等状况,后来没办法逼着换电脑,有的人要问网吧机子闲时挖矿补影响收入,反正电脑空着也是空着,挖矿不超频就没事,兄弟你想错了,一台机子24小时工作,时间久了还是受不了,现在很多网吧还是16开头的显卡,20开头的显卡也不在少数,24小时挖也就20多元,你把网吧生意稍微提一点,8-10小时等于你挖矿24小时收入,这样是不是更划算,致命一点,挖矿的设备绝对卖不起价格,(矿卡就是矿卡)有的老板问:我没生意不挖矿,能干嘛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网咖该怎么做!        现在网咖行业最难的就是人事,网吧行业的东西在书本上是学不到的,就算是一个什么211或985来做网吧管理,一样不行,网咖这玩意全靠经验累积,有的人做了20年网吧,不思进取还是按照老一套办法来永远扩张不起来

网吧生意好无非就是一下几点:第一、人流量多,第二、上机时长还行,第三、员工很和谐,第四、成本不是太高(房租,水电)

今天主要分享第三点,其他的顺带过

人流量多无非就是口岸好,这个是先天性改变不了,上机时长还行证明你网吧气氛和氛围可以,不然客人也上不了很长时间(这里说一下,在硬件和软件方面不是太差就可以,补然客人下机实在一瞬间的事,举例一下:客人排位玩的好好的,突然蓝屏和死机,瞬间不想上了,还有的客人上机进游戏,各种小毛病导致10分钟没有正式游戏,这个时候客人已经要放弃上网了,心理想反正都开机了,上一个小时看看)成本不是太高这个是每个区域的房租、水电费用不确定因素,这里不发表意见!

重点是今天要讲的第三点:人事管理

网吧分享二十六期-90%的网吧遇到的难题,看看你中招没!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查看完整版请点击

网吧分享二十六期-90%的网吧遇到的难题,看看你中招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