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网吧活动中的试错成本讨论

网咖活动网吧活动是网吧提升收入的有效手段,可是有时候,活动的效果会不尽人意,这个时候,大部分的网吧网咖业主或者经营者选择放弃下次活动了,甚至一些业主就此放弃了网吧活动的想法了。这种情况,其实是做活动之前没有做好足够的试错成本的预案。其实很明显的原理就是,并不是每次活动都能达到预想的效果的。很多时候是活动的费用出去了,但是获得的收入不如预期,这样花出去的成本我们就称为试错成本,今天就说说来自逍遥一指令的“【原创】试错成本永远都是存在的”的帖子分享给大家:

是这样的,是一次网咖会员线下聚餐的活动,来看看具体帖子说了些什么:

其实会员聚餐的费用早就赚回来了,而且昨天(10月28日)各项指标都创出了近期的新高,网吧业主对此很是满意。


网咖网吧活动中的试错成本讨论 


网咖网吧活动中的试错成本讨论 

任何活动的核心思想都是增收,你所说的及你所做的,无非都是在为最终的营业额而去做服务,想太多考虑再多都不如放手去做一做试试看,试错成本永远都是存在的,你不可能说因为害怕去支付一些试错成本就一直保守下去,其实很多时候还是需要去主动出击的,把试错成本限制在一个可控范围内,那么剩下的就是尽情去折腾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