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咖新风系统的选择,500平以上的

很久没有跟大家聊网咖新风系统了,不是因为网咖新风系统不好,而是貌似,这方面的资料确实不多哈,今天收集整理一个网咖新风系统的案例,现在分享个大家,供大家参考吧:

赛菲新风在半糖网咖应用案例:

项目名称:半糖网咖

建筑面积:总使用面积约

功能用途:网咖

净化目标:保持引进新风空气指数PM2.5≤75μg/m?,达到良级,常年保持。热回收效率可达75%以上,大幅降低空调制冷/制热的能耗。实时保持室内CO2浓度小于1000PPM,享受室外富氧新风。

500平米以上的网咖选择赛菲新风系统

半糖网咖选用赛菲全热交换器新风机,室内建筑面积约770m2,层高4m,常规状态下按照每人每小时对新风量的适用要求,按照现场实际使用要求和现场布局等情况,采用网咖中心区域供应新风,所有密集上网区域外侧排放污浊空气,空气的流向是从靠中心区域排列释放,通过排风口引导空气缓慢向上网区域两侧流动,经过人们呼吸过的污浊空气通过管道及主机排放至室外,从而达到空气循环置换的整体工作过程。

500平米以上的网咖选择赛菲新风系统

在送入室内的新风经过空气过滤器的过滤掉空气当中的粉尘,大大降低了可吸入颗粒物的浓度。考虑到上网人员高度密集,空气的循环置换为1.5次/h。大大改善室内的空气呆滞,达到良好的循环效果。

新风系统平面布置图

500平米以上的网咖选择赛菲新风系统

室内新风量按建筑空间换气1.5次/h计算,每人新风量不小于20 m3/h。根据现场布局选用一台3000风量的全热交换器新风净化机和一台1000风量的全热交换器新风净化机。

其中3000风量的新风机主管道采用镀锌铁皮方管,风管厚度不超过150mm,末端管路用DN110的PVC圆管;1000风量的新风机主管用DN250 UPVC圆管,末端统一用DN110的UPVC圆管。送风方式采用顶送风顶排风,新风排风比例1:0.8。

“安装了新风系统之后的半糖网咖,不光顾客流量大大上涨,伴随烟酒和泡面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网吧消费者的逼格也迅速上升,变身为娱乐休闲的茶吧,咖啡、奶茶休闲场所,成为高端消费、聚会、商务首选的新聚集地。”

这个上面的网咖新风系统的设计使用平面图不知道大家看得懂不,反正我是不懂,我完整分享给大家就是让大家参考的。希望有专业人士帮我们解读下吧,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解读网咖新风系统给115万天下网吧会员看吧,谢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