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重庆九龙坡区网吧收费价格实行统一

  网吧行业竞争激烈,为了拉拢生意,网吧同行常常斗得你死我活,网吧价格战也是不可避免,不过近日重庆九龙坡区网吧收费价格实行统一,这对于网吧老板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网吧收费价格实行统一

  10月20日重庆九龙坡高新片区为保障该区网吧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了相关调整和改善。改善后网吧人气有所上升,网吧收入也有所提高。
  1、公平竞争:抵制不正当竞争,上网价格对外公开,取消抽奖活动、打折、积分、营销软件等一系列内容。做到网吧之间公平公开。
  2、价格统一:杜绝恶性竞争,上网价格不低于3元、4元/小时(会员)的最低价格,通宵价格不低于10元,饮料不得低于规定价格。
  3、新网吧管理:新开网吧促销活动,做到提前申请、接受监督。
  据悉此次网吧收费价格能统一离不开九龙坡区协会徐会长和各位网吧业主的努力和团结。大家觉得网吧实行价格统一的这种方式怎么样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