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用微信群搞石头剪刀布活动案例

首先,这个大家应该都玩过吧,把这个活动移到网咖上来的活动目的是增加顾客充值的欲望,并且充值之后还想再次充值,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反正这个活动简单不用什么成本,大家有空可以试一下的!

网咖活动名称:石头剪刀布(针对网咖顾客特意设计的一款拉动顾客充值的活动)

推荐指数★★★★★

活动含义:增加顾客充值的欲望,并且充值之后还想再次充值。

活动方式:前台收银员需主动告知顾客有这个充值活动,充值50元就可以在微信群中发送“石头剪刀布”。

结果为石头:20元网费;结果为剪刀:饮品一份;结果为布:送通宵卡一张;

再充值51元可以进行一次“石头剪刀布”结果与上次一样,可以额外获得50元网费。

活动时间:一周

活动目标:会员用户(80后-00后阶段)

宣传时间:活动前10天左右

活动说明:网咖员工要积极主动宣传活动,利用活动的创意来吸引顾客参加,在顾客抽奖完领取网费之后,还需要在微信群中发送“恭喜本网咖会员XX先生在微信‘石头剪刀布’活动中获得X元网费”,作为二次宣传。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