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活动是毒药也是良药之活动结束后客户就流失?

最近有不少网吧行业哥们在全球最大网吧论坛反映,他们按照天下网吧版主和一些老司机的活动建议方案,开展了网吧提升上座率的活动,活动的初期效果还算不错,但是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活动期(比如充送的活动,比赛活动等网吧活动)一过,然后就能明显感觉人流量下降得快,这个是什么情况?怎么避免呢?首先我们分析一些:

活动开始有效果,说明这个活动没毛病,至少是有效果的!但是活动结束网民走了,或者说是暂时走了,其实也说明这些网民已经有消费升级的意识,比如搞比赛活动,好多网民是参观的、参战的。当进行比赛时,我们就可以把网民锁定在网咖内,还可以把周边人拉过来观战,比赛期间只要参与的就送网费券,注意一定要把奖金奖励变成网费奖励。

所以活动过程中策划的时候要注意的几点:
打比赛的时候要注意公平,比如不能让王者段位和青铜段位打。活动必须走心,让网民买账,让网民有公平的待遇。打比赛输赢不是我们的目的,是让网民留在网咖才是目的,网民觉得比赛公平公正,也感受到网咖活动的走心,肯定会考虑留下来。
当然网咖软硬件肯定要做到,要让顾客有想来的心,比如网咖内是否有异味、空气质量的好坏、环境是否整洁舒适、服务是否贴心、网咖技术质量等等,都做到位也是必须的。

关于网咖活动是毒药也是良药之活动结束后客户就流失?就先扯到这里,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你上全球最大网吧论坛-天下网吧参与讨论,谢谢!另外推荐一个链接:网吧营销活动是良药是毒药!逍遥教你怎么用! >>网吧经营>>网吧天下>>天下网吧 /AT/help/jy/201706/378938.html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