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合伙开网吧,合同怎么写?网吧合伙协议书下载

一起合伙开个网吧,要签什么协议合同呢?合伙开网吧协议,合伙开网咖合同样本下载。几个人或者2个人大家合伙开个网吧,这个已经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合伙是合伙,因为这个是一个商业行为,这个是有风险的。所以非常有必要签协议!就是合同!别跟我扯犊子说你相信他,他相信你,没必要签协议,签了协议影响感情什么的,恰恰相反,签这个合同反而是为了保护你们多年的感情呢!上网吧合伙协议合同的样板截图(在底部可以下载完整版):

网吧合伙协议书,合伙开网吧合同

甲方:(姓名)身份证:

乙方:(姓名)身份证:

丙方:(姓名)身份证:

总则

合伙人本着公平、公证、平等、互利的原则,共同享有自已投资总额的比例分得盈利额的分红,共同支出所有费用(含员工工资、水、电、杂和本网吧周边设备的维护更新等支出)现经双方商定一致同意制定如下条款:

第一条  甲乙丙三方自愿合伙经营××网吧,总投资为×万元。甲方出资×万元,乙方出资×万元,丙方出资×万元,各占投总额的×%和×%和×%。

第二条  本合伙依法组成××网吧,由甲负责办理工商登记。

第三条  双方家属包括亲戚不得参与或干涩合伙人的一切决策。

第四条  本网吧由(某)方一人经营管理,但网吧的重大变故或主要大事须经双方共同协商后方可决定。

第五条  网吧盈余按各自的投资比例分配盈亏和各项收入、支出按双方投资比例各自分担。扣除人工工资、水电、税赋等一切成本后的净利润按甲方20%、乙方40%、丙方40%的比例进行分配。

第六条  合伙企业的亏损及债务承担方式如下:

(一)合伙企业债务及亏损,由各合伙人按出资比例分担;

(二)合伙人任意一方不得利用本合伙企业用作债务抵押、抵偿、还贷;否则应向另一合伙人支付x万元的违约金;

(三)合伙人私人债务与本合伙企业无任何利益、债务关系;

(四)合伙人如对企业债务及亏损赖账不承担出资分配,降扣除其全部股份到除名。

第七条  合伙人的权利和义务。

(一)合伙人享有了解合伙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

(二)合伙人有权转让其在合伙中的全部或是部份财产份额时,但须经另一方合伙人同意。

(三)合伙人终止后,依法按比例分得合伙的剩余财产。

(四)合伙人不得从事损害本合伙利益的活动。

第八条  合伙企业的下列事项应当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

(一)变更转让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法人;

(二)改变合伙企业的名称;

(三)改变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经营场所的地点;

(四)处分合伙企业的不动产(如网吧:电脑设备、桌子椅子等一切网吧财产)

(五)转让或者处分合伙企业的所有财产权利;

(六)以合伙企业名义为他人提供担保;

(七)聘任合伙人以外的人担任合伙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

第九条  合伙的解散、清算

(一)合伙经营期限自网吧正式营业之日起算起。

(二)合伙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解散。

1 合伙协议约定的经营期限届满,合伙人不愿继续经营的。

2 合伙人一致同意决定解散。

(三)合伙解散时,进行清算,并妥善解决资金问题双方按比例分得财产。(四)自愿退伙。合伙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